單機飯店房態控制器

型號MI-5D品牌MIAS

單機飯店房態控制器 (MI-5D)

規格

觸碰式控制面板
顯示面板提供 "請勿打擾" "請稍後" "請清理" 燈號顯示 觸碰門鈴功能
房態控制器提供 "請勿打擾" "請稍後" "請清理" 觸碰功能面板

特性

MIAS 專為飯店精心設計的“四合一”飯店觸碰式門口顯示面板,具有時尚的外觀設計、操作方便簡單的特點,背光觸碰按鍵,門鈴發音主體音質通秀悅耳,是普通電子音樂門鈴不可媲美的。MCU可編程電路控制,1路“請勿打擾”和1路 “請即清理”指示,可以完全取代傳統機械式門鈴開關,當“請勿打擾”指示燈點亮時,按門鈴鍵時門鈴不響,同時“請勿打擾”指示燈閃爍互鎖指示;當客房主人暫時不方便會客時,按下室內的“請稍後”開關,室外的顯示面板相應的指示燈閃爍,並且門鈴鍵失效,2分鐘後,“請稍後”自動恢復暗背光。
門口顯示面板極具人性化設計,讓客房內外溝通隨心所欲,體貼的“請勿打擾”功能給客房主人一個寧靜舒適的私人空間,充分感受產品的方便性和科技感,飯店給客房主人提供清晰、簡單的人性化服務,使客人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。
智慧門鈴控制系統讓飯店告別傳統的掛紙牌時代,進入智慧新時代讓室內外溝通暢通無阻,給客人一個寧靜的空間,同時提升飯店的格調。

用途

飯店 汽車旅館 民宿 飯店客房房態功能

更多單機飯店房態控制器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科汎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智能安全系統解決方案的公司,我們致力於經營聯網型飯店鎖、單機型飯店鎖、聯網型電子鎖、聯網型門禁系統、單機型門禁系統、連線型飯店鎖、連線型MIFARE 電子鎖、感應式巡邏系統、巡邏系統等智能安全產品。我們擁有自家品牌如MIAS、HOLOCK、HOMELOCK,以及提供電子鎖OEM和ODM服務。

我們提供B2B和B2C的服務,不管是經銷買賣,規劃設計,生產製造,加工代工,以及到府施工安裝服務。我們的服務地區主要涵蓋台北市,並以高品質的智能安全系統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保障。科汎國際有限公司以技術創新和客戶滿意度為核心價值,致力於提供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,確保客戶的安全需求得到滿足。無論您是需要飯店鎖、門禁系統、還是其他智能安全產品,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支援。

Top